重庆美女聚集解放碑,为美丽映像宣传

2014-09-16来源 : 互联网

弘扬真实美学,让真人秀节目回归大众,吸引了众多平民美女和摄影爱好者参加,而本次活动全程都在解放碑商业步行街中心,**站比赛的美女选择根据赛程安排了真人秀的比拼环节,在30度街吧的游戏环节,美女们通过了调酒、烹饪、烘培等活动来展示重庆美女的别样之美。

这次大赛之所以会定于解放碑商圈举行,是指能为了展现具有浓厚的山城历史底蕴和现代时尚气息。大赛所强调的是“美丽经济”效益与活动的影响力,不单是将西部**街文化与经济集合起来,这次比赛还将对全国强有力的展示美丽解放碑及重庆美女们,宣传重庆“美女”、“美景”的城市名片。

据悉,大赛组委会还将在11月份前安排了其他多个分站的比赛,毕竟都会在各类景区、**及环境优美的**楼盘设置赛点。

标签: 重庆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