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华文化小姐全球大赛总决赛时间、地点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届中华文化****大赛总决赛是什么时候呢?*届中华文化****大赛总决赛将于8月21日举办,你想知道谁是**吗?那还在等什么呢?*届中华文化****大赛总决赛在哪举办的?下面看看网小编为你总结的*届中华文化****大赛总决赛时间、地点、活动内容等信息吧!

*届中华文化****大赛总决赛举办时间:2014-08-21

*届中华文化****大赛总决赛结束时间:2014-09-08

*届中华文化****大赛总决赛地点:大同市

中华文化****大赛自2012年在深圳启动以来,以中华传统文化为核心,创新评选规则,定义美丽新标准,从国学精文、礼仪德行、琴棋书画、红颜之美等全方位展现中华国学之博大精深,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目前,大赛已经完成了在北京、香港、澳门、深圳、南京、临沂、大同等21个地区的比赛,评选出了冠、亚、季军。

此次总决赛选定古都大同为举办城市,由中国艺术节基金会和盛世中华民族文化艺术节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大同市文广新局、大同市旅游局和大同广播电视台协办,深圳市帝影星韵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大同市鲲鹏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大赛的各个环节始终贯穿中华文化这一主线,通过民歌、民舞、民艺的方式,向全世界展现中华文化之粹、地域之美、女性之魅,展示当代中华文化女性的美丽与智慧。遴选出来的每一位中华**都是文化使者,她们承担传播中华文化,推进中华文化与世界各地文化的大融合、大发展的责任和荣誉。

*届中华文化****大赛总决赛活动内容:

8月21日,30余名选手将集结大同举行隆重的入城仪式,并将邀请全国30余家新闻媒体举行新闻发布会。22日至24日举行总决赛入围赛,依据“德、才、色、艺”评选标准选出12名进入总决赛,并定于9月8日的中秋赏月晚会上进行总决赛及颁奖。

*届中华文化****大赛总决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到底谁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