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安植企业引领美容企业创新潮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安植企业董事长杨博崴先生在接受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采访中表示:2012年安植企业将继续把服务和品质做好,对安植、祃玳品牌做好升级,挑战创新经营理念,打造更好的产品结构给消费者一些新鲜感。

安植企业董事长杨博崴先生说到:“如果想把市场长期经营好创新是很重要的。创新不单是产品构架和产品结构的创新,还有营销模式的创新。因为产品的创新是为了吸引消费者,而营销的创新可以吸引代理商和美容院。”

现小编与你一起分析产品创新与营销模式创新:

一、产品创新

创新主要指的是为满足市场与顾客的需求、再或者是为了开辟新的市场和渠道,产品的创新可以分成**新的产品或改善已有产品。

**新产品是指在美容产品的结构和功效比起以往的产品有显著的变化。

改善创新是指在产品原有的技术原理的基础下,根据市场的需求对已有的产品进行功能上的技术改进。

美容企业产品的创新主要都是遵循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进行的构思,明确产品的研究方向**生产出适合市场某一需求的适用于护肤品,使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得到满足的一种营销活动范畴。

当然,产品的创新也是需要企业的产品技术能满足市场需求,要根据本企业与及美容行业的特点,把市场需求和企业技术能力相匹配,排除风险和明确收益进行*佳结合。可以说美容产品的创新是美容企业技术的提升和市场需要共同作用的结果。

二、营销模式创新

营销模式的创新主要指改进和**组织环境与制度,使厂家与代理商、美容院、消费者的各项合作更有效的进行。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方面:

1、渠道合作

美容行业可采用的渠道合作模式有:销售托管、成立合作公司、合作伙伴入股等。

把松散的合作形式变成紧密的合作战略伙伴,区域内的业务垄断保护经销商权益,签订契约把合作方变成管理、合作公司,把混乱的渠道网络变成垂直的渠道网络,紧密的连锁特许经营合作网络关系。再例如安植企业成立的代理商协会,也是一种有**的营销合作模式。

2、营销方案

主要根据渠道市场的不同,以及品牌拆求的不同进行营销方案的策划,无论何种营销方案,都要考虑到目的、效果、周期、市场效应、投入预算、人手安排等问题。只打有准备的战,才能达到一鸣惊人的效果,把企业品牌与产品宣传出去。还可以成立专门的物流配送中心以及各级的配送分部等辅助有效营销。

3、销售需求

主要表现在与顾客交流沟通方式的改善与正确有效的引导沟通,了解把握顾客的需求进行产品销售。要求终端销售人员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市场意识,与人打交道的方式直接简单,平均年龄年轻。对于挖掘需求的人员要求必须是精挑细选的,一定是办事效率**的年轻人,这样才有助于挖掘顾客需词语以及带动团队做好销售。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