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怎样用服务留住顾客?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直接面对终端顾客,服务态度显得十分重要。怎样用服务留住顾客呢?

一、让顾客有一种满足感。

光临私人会所的客人,大多是因为皮肤长斑、长痘,出现皱纹等有了问题而光顾私人会所来改变自己的形象,那我们可以将私人会所设计得有情调一些,或艺术气息强一些,不仅乐意满足客人变美的心里,更可以实现因为环境的美化而带来愉悦和满足感。

二、让顾客有一种亲切感。

规模不大的私人会所,怎样能吸引客人前来呢?使客人内心充满愉悦应是*重要的一条,在客人接触美容的长时间内,能让客人感受到此店的用心经营,例如洋娃娃的摆放,小饰品的装饰或是花草的设计等,都能让客人感受到温馨和亲切。

三、热忱服务顾客。

客人是抱着“美丽”的梦想才到私人会所来的,所以私人会所经营的基本之道就是要满足客人的这个梦想。从客人对私人会所的评价可以发现,有80%以上是针对服务态度的好坏,不管技术有多好,如果接待客人方法不好,客人**不会给予私人会所以好的评价。相反地,即使在技术上多少差一点,如果待客亲切热情,满足客人的一些需求,客人对其评价也不会下降,所以,私人会所的服务态度也是决定固定客人增减的一个关键。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