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美容院中的那些隐形杀手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经营者会从各个方面将美容院的经营做到*好,但有些隐形杀手,美容院的**们注意到了吗?小编特别整理了美容院中的那些隐形杀手,没做到位的美容院赶紧改善吧!

杀手一、饭菜的味道

气味会影响人的心情,来美容院的顾客当然是为了追求美好的享受。如果一位美容师身有异味,或者环境中的难闻气味飘进美容院,则会破坏顾客的梦境,顾客被拉回现实,便会大为扫兴。“哦,你们午餐是吃的煎鱼吗?我一进美容院就闻到了。”如果一位顾客这样问一位美容师,那么这个美容院可以说没有把客人放在**位。

杀手二、美容师的口腔气味

与人交谈时,*令人尴尬的莫过于口腔异味。口腔异味是每个人都可能遇到的问题,尤其是女性的经期,无论身体多么健康,有多么好的卫生习惯,几乎无一例外,都会有口腔的异味。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在女性这个特定的生理期内,内分泌改变,性激素下降,口腔组织抵抗力降低,加之消化系统功能紊乱,就会产生较重的口腔气味—口臭。

另外,口腔自身疾病也会产生口臭,如牙周炎、牙周溢浓、口腔溃疡、食物嵌塞等。鼻咽部疾病如上颌窦炎、萎缩性鼻炎、鼻息肉、肥厚性鼻炎、咽喉炎、扁桃体炎等也能导致口臭的发生。作为一个美容师,经常要和顾客进行双向的交流,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和口气的清新非常必要。同时在进行美容护理操作时应带***医用口罩,这无疑是一个比较直接又经济的好方法。

杀手三、美容师的体味

经科学家研究发现,人体的气味是伴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过程产生的。相比较而言,人群密度大的地方和拥挤的环境中,人体的气味较浓。在美容院相对狭小的空间里,令人不快的体味多是由于头发、腋下等出汗较多所至。

所以,每天洗澡是美容师必须做的,同时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如葱、蒜、韭菜等,是保持体味清爽的好方法,如果没有洗澡,那么早上起床后应擦洗身体的有关部位,喷上少量的香水,这样就可以带着清新怡人的气息投入工作了。

标签: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