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香的哥斯达黎加咖啡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富来高咖啡**介绍,哥斯达黎加的上等咖啡,一般是生产于*都圣何塞周围,或者是位于埃雷迪亚以及**吉拉附近的小镇。

在哥斯达黎加这个国家,其咖啡豆的袋子一般用生产该咖啡豆的地区来标注,例如塔拉苏、杜塔、圣马克斯等。此外,也有用产业主的名字的,比如FJO萨奇公司就直接在其生产的咖啡豆袋子上打上自己公司的名字。

对于一些**们而言,黑咖啡对其的吸引力胜过于用其他方法酿造的咖啡。而在富来高咖啡**看来,有时候*浓烈的酸度咖啡配有少量的牛奶或乳酪,也会有一种**的温和口味。

"浓香"是哥斯达黎加的咖啡的特点之一,并且盛杯"干净"又纯洁。哥斯达黎加咖啡的醇度总是会让人觉得它是属于比较薄的,然而当你的口中含着一口咖啡的时候,你才会发觉原来他的味道是如此的浓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