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吾饮良品武汉市蔡甸区姚家林长江大学店3月6日开业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3月6日,武汉市蔡甸区姚家林长江大学店隆重开业!

该店位于蔡甸区姚家林村长江大学新校区门外生活区,为新建商圈。因建工厂造成环境污染长江大学由去年开始从荆州迁往蔡甸,现只有研究生部约5000人。校外一条街以餐馆超市茶座居多。还有部分店面未出租。店门前正在修路准备建宿舍。现在人流量不大,要待长江大学全部搬过来。每天中午11:30-13:00和下午17:00-20:00为高峰期,以校内学生消费为主。

蔡甸区位于华中**大城市武汉的西大门,地处长江和汉江夹角地带,京珠、沪蓉高速公路在此交汇。距武汉中心10公里,距汉口*车站、武汉港各20公里,距天河机场30多公里。蔡甸资源丰富,南湖水质清纯,景点密布;环绕6个街镇的沉湖水系,鱼肥水美,百鸟鸣栖,有天然**湿地保护面积150万亩;闻名遐迩的莲花湖穿布城关,形成“三面荷花一面柳,满城春光半城湖”的亮丽风貌;境内的“江汉平原**峰”九真山、佛教圣地嵩阳山,均被列为***森林公园。




标签: 吾饮良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