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成都 与你成功”——天赐福燕即将亮相2013春季糖酒会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春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天赐福燕作为本届糖酒会的参展商家参加本次展会,并带来了*地道、*纯正、*规范的燕窝加盟与燕窝文化体验。糖酒会是全国规模和影响*大的专业展会之一,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一年两次,分别在春季和秋季举行,是全国食品行业的重要经济活动,被誉为“****会”。

本届糖酒会坚持“继承、发展、创新”原则,以“展示、交流、合作”为主题,**展区仍然设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展览总面积达13万平方米,按照葡萄酒及**烈酒馆、酒类馆、食品饮料馆、食品馆、调味品馆、食品机械馆、包装展区等类别进行严格的专馆、专区规划,预计参展企业近3000家,参会客商将达15万人。

据悉,由于我国已慢慢迈进了消费型社会,很多有经济实力的人便有了理性的选择,他们开始注重健康,关注养生,健康食品已经成为大众*受欢迎的产品之一,而作为健康食品中具有渊源历史、被誉为“滋补圣品”的燕窝已经成为消费者公认的健康食品,燕窝正逐渐成为具有强劲发展前景的朝阳产业。这样的背景下,让很多健康产业企业在历届糖酒会上都深受关注,成为展会的焦点。

天赐福燕作为中国*专业的燕窝品牌、福建省优秀连锁企业、福建商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商务部特许经营备案企业,参加本届糖酒会,也将为来往展示天赐福燕的纯净燕窝和特有的燕窝文化,28-31号的展示,不仅是天赐福燕品牌魅力的展现,也将成为一场热闹的加盟专场。

天赐福燕市场部廖经理表示,在本届糖酒会天赐福燕将首次展出全新的品牌形象,也是2013年天赐福燕向全国传播品牌的良好时机,天赐福燕将通过全新形象展示、展会装修、新品展示、特色活动等,全方位展示天赐福燕的风采,力争通过这次展会让天赐福燕品牌知名度和企业认知度双提升,在这个丰收的季节满载而归。

【2013年春季全国糖酒会时间安排】

天赐福燕展位:7号食品馆7154C和7155C

展期:2013年3月28日―31日

地点:四川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

天赐福燕欢迎广大投资者朋友们以及对燕窝行业感兴趣的朋友们亲临现场洽询!



标签: 天赐福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