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饮良品武汉市循礼门轻轨站店3.9开业促销现场速递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月18日,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循礼门轻轨站吾饮良品店隆重开业!店面位于汉口轻轨线与2号线地铁换乘的入口。汉口轻轨线是武汉轨道交通一号线,与刚刚通车的武汉地铁二号线同属于武汉轨道交通重要组成部分。

由于店面紧邻江汉路步行街商业区,周末人流较多,于是店面选择于2013年3月9日-3月10日双休日做店内促销活动,本次开展优惠活动,3月9日浓情丝袜奶茶1元限时*购,3月10日3元限时*购;另外买吾饮良品任意产品得手指笔一支,买满20元送零*包一个。

由于店内空间有限,制茶师傅直接在店外现场拉茶,**观赏性,立即吸引众多人群围观消费,以下是现场速递:



标签: 吾饮良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