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爱好者不可不知的摩卡咖啡另类制作法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咖啡以其沁人心脾的香气和魅惑人心的风味而在历史的发展过程中长盛不衰。若是将咖啡拟人化,可将其比喻成风韵十足,魅力四射的女人。浓郁的香味总是勾引着人们的味觉,而圆润丰满的口感能瞬间捕获人心,让人沉迷于其“风华绝代”的**韵味中。咖啡就是如此的富有内涵。

人们为了能更全面的挖掘咖啡的风味,享受别种风情的咖啡,**了各种各样的咖啡加工方法以及制作方法、工具等。下面,富来高咖啡**将为大家详细介绍摩卡的另类制作方法。

众所周知,摩卡的制作总是少不了巧克力酱、牛奶以及奶沫。为了使其具有另一番风味可以加入其它的配料,比如奶油,糖浆等。而富来高咖啡**要向大家介绍的则是加入可可粉的摩卡。

制作这种摩卡的**步骤便是制作意式浓缩咖啡,将盛有适量巧克力酱的杯子放在咖啡机冲泡头下,不一会了一杯意式浓缩咖啡便呈现在眼前。接着在将适量的可可粉洒入咖啡杯中,这些可可粉会漂浮在咖啡液表面。发泡牛奶的要求跟拿铁一致,不能超过一厘米。*后,在将发泡的牛奶倒入咖啡杯中,若是为了美观,可以再做个拉花。

富来高咖啡**介绍,该种摩卡因加入了可可粉,因此咖啡的香味更加持久香浓,并且显得更黑,但是又因为有牛奶的加入。因此,在外观上黑白反差较大。



标签: 摩卡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