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人们喜爱的摩卡咖啡的特点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富来高咖啡**介绍,产于埃塞俄比亚的摩卡咖啡,虽然豆小,但却香浓,酸醇味强,甘味适中。摩卡咖啡一般采用水洗加工法,常以单品的形式饮用,是颇负盛名的**咖啡。

埃塞俄比亚拥有堪称咖啡原产地的历史和传统的农产国,被称为咖啡发源地。在生产的众多咖啡中,以“摩卡-Mocha”咖啡*为有名。

富来高咖啡**介绍,在西方国家,Mocha除了用于咖啡品种名称,也指冲泡制作咖啡的方法,甚至连一些煮咖啡的器具及特殊的调理方法也以“Mocha”命名。虽然摩卡咖啡豆多为干燥式处理,但也不乏有一些是**水洗豆。

下面,富来高咖啡**总结了摩卡咖啡的特点:

1、口感:带柔和的果酸,伴有微甜感。其甘性特佳,一起*特的圆熟味著称,其*特甘、酸、苦味深受人们的喜爱。

2、香味:浓郁的果香及草腥香。

3、视觉:豆颗粒较小且豆色不均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