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方便快捷的手泡咖啡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为了适应快速的生活节奏,咖啡的制作也慢慢的向“快节奏”靠拢。咖啡从其发展至今,其种类以及制作方法已经衍生出了众多分类。下面,富来高咖啡**将为大家介绍手泡咖啡制作法。

一杯芳香浓郁、摄人心魂的咖啡要经过加工、烘焙、研磨以及冲泡等躲到程序。因此,若是想喝到一杯正宗的咖啡就要劳心劳力去制作。但是有手泡咖啡之后,您那想喝咖啡又不想麻烦制作的心思可以满足啦。富来高咖啡**介绍,有了手泡咖啡之后,要想喝一杯**美味的咖啡则显得容易多了。

*先在冲泡咖啡前要做好准备,将滤纸放到滤杯中,然后用热水冲淋滤纸,放在咖啡壶上。在冲泡咖啡之前要有新鲜的咖啡粉。如果您是一位喜爱咖啡并且较常引用咖啡,可自己购买一台磨豆机,因为自己研磨出来的咖啡粉不仅更新鲜,而且质更纯。如果咖啡豆是来自咖啡烘焙工坊,则在制作手泡咖啡时应采用咖啡与水按1:16的比例。

在冲泡的时候,要根据咖啡豆的新鲜程度来决定热水的温度,咖啡豆越新鲜则热水的温度要越低。一般是使用85℃-90℃之间的热水冲泡咖啡。用30-40g的热水闷咖啡粉30秒作用。然后在以画圆圈的形式在咖啡粉中均匀的注入热水。320克的热水用1分到两分钟的时间注入到咖啡粉中。整个过程差不多需要2分30秒。如此,一杯芳香浓郁的咖啡便可呈现在你眼前。



标签: 手泡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