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养津堂浙江瑞安店正式签约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3月30日,来自温州瑞安的薛总经过一番前期的品牌对比与实地考察后,正式与养津堂签订合作协议,将养津堂的粤港风味养生美食与**滋补干货礼品引入瑞安,为温州一带的人民带去膳食养生的健康生活方式。

瑞安市位居我国**海岸线中段,地处长三角经济区和厦漳泉金三角之间,气候宜人,物资产丰富,属江南鱼米之乡,被称为“天瑞地安”的城市。自古市井繁华,商贸发达,人文荟萃,郭沫若曾题联“玉成桃李,海涌波澜”,是浙江省重要的现代工贸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同时,瑞安也是“温州模式”的重要发祥地,以全国*有的“温州经济格局”和灵活的运行机制蜚声海内外。

目前,养津堂总部已经开始对瑞安店进行整体的规划设计,装修施工也将于近期进行。相信在不久以后,一个尊贵大气、美轮美奂的时尚养生场所就会出现在瑞安城中,为瑞安人民提供一个日常养生和招待贵宾的上好去处,**瑞安的时尚养生热潮。

让我们共同期待养津堂瑞安店的尽快开业吧!



标签: 养津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