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诱人冰拿铁咖啡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咖啡对于很多人来说是生活当中不可或缺的饮品之一。咖啡,芳香浓郁、馥郁甘醇,不仅口感丰富而且还具有提神去乏的作用,因此成了人们工作以及闲暇之时的**伴侣。咖啡在其被发现之后便广泛流传到世界各地,在人们的研究以及生活习惯的熏染下,产生了很多*具特色的咖啡类别以及不同的喝法。

在众多的咖啡类别中,有口味很淡的美式咖啡,也有适合重口味人士饮用的浓厚意大利浓缩咖啡,还有很多具有精致外观的拉花咖啡。在人们的精心研制下,咖啡款式不断的推陈出新。下面,富来高咖啡**将为大家介绍一种美味咖啡,冰拿铁咖啡。

或许一提到冰拿铁,有些人便有垂涎欲滴的感觉。富来高咖啡**介绍,冰拿铁主要是采用比重原理造成层次变化,让和果糖混合的牛奶和咖啡分开,形成黑白两层,从视觉上引诱人们的饮用欲望。再加上冰块,给人一种浪漫、冰爽的感觉。那么,要如何制作冰拿铁呢。

富来高咖啡**介绍,制作冰拿铁主要有四个步骤。*先要在玻璃杯中盛五分满的冰块,加入糖浆。然后加入鲜奶到七分满,搅拌均匀,让糖浆溶于鲜奶中。其次,在用沿着汤匙背面的形式将咖啡缓缓的倒入杯中。为了形成良好的层次感,速度一定不可以太快。*后再加入三大匙奶泡,形成视觉冲击力很强的三个层次的冰拿铁咖啡。


标签: 冰拿铁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