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蛋糕店需要与时俱进完善管理模式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没有**的管理模式,任何蛋糕店也不会有不需要改善的管理模式。成功的品牌蛋糕店连锁机构管理理念、系统、工具那是别人的,我们可以借鉴、参考,从中受到启迪,但不能照抄照搬。简单地拿来会造成水土不服,甚至适得其反。蛋糕店所处的环境在变,蛋糕店的发展阶段不同,蛋糕店的管理模式也要不断变化,即使是曾经支持自己成功的管理模式。不变革、不创新就无法进步,就不能发挥管理模式的效用。不论什么样的蛋糕店,也不论在什么时候,都不要认为当下的管理模式是正常的、*好的。一个**企业,一定是在管理模式上改善**的企业。正如海尔的斜坡理论,你不用心去调控,你不用力去推进,自然而然就会出现下滑的趋势。

一成不变的管理模式是不存在的,蛋糕店的管理模式是为了解决复杂多变的内外环境的而诞生的。承认蛋糕店管理模式存在缺陷和问题,并主动积极地去改善它,这是蛋糕店连锁机构迈向成功的**步。蛋糕店的管理并不像大家想象中的那样简单,世界每天都在变化,我们的管理模式也要与时俱进的完善,因此作为蛋糕店的管理者我们也需要不断的学习和积累。


标签: 蛋糕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