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夫人垃圾处理器垃圾一扫光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我国人均垃圾排放量高达每人每天1.5公斤,大部分家庭仍然是将厨余垃圾、日常生活垃圾放入垃圾袋中,丢在社区内随处可见垃圾堆里,我们的生活处在垃圾恶臭和细菌的包围中,人们急需一款科技产品来改善生活。

林斯顿**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从事环保电器开发多年,凭借自身雄厚的研发实力与德国知名环境电器集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在欧洲现有技术基础上,共同开发**一代的垃圾处理器和净水系统。
2010年,格林夫人系列产品登陆欧美市场,受到欧美等发达国家家庭的疯狂*购,屡次断货,市场占有率不断飙升。
2012年,“格林夫人垃圾处理器”和“格林夫人净水系统”登陆中国,其中“高分子纳米材质无缝隙结合轻便外壳”和“四级粉碎研磨技术”获得******大奖。
格林夫人的相关产品均已通过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毒检测以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格林夫人垃圾处理器将**化的垃圾处理方式带到中国,只需按一下启动键,所有垃圾几秒内即可轻松粉碎排出,解决厨房烦恼,家家拍手称赞!现在,我国有95%的家庭未安装垃圾处理器,排除部分较落后地区,全国约有2.5亿家庭将**成为格林夫人的忠实用户,这简直就是一座**宝藏!

标签: 万元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