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凉宝爱车清凉罩赢得了车主们的疯抢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车凉宝爱车清凉罩可在分秒内迅速打开、覆盖于汽车前挡风玻璃至后挡风玻璃以及汽车两侧车窗的轻薄型特殊布料车罩,用于防晒、隔热、挡风、除尘等的一款**的汽车产品。车凉宝清凉罩属于传统汽车太阳伞及遮雨布的革命性升级换代、高科技产品。折叠式、体积小而轻,方便携带,且适用于各种车型。随着其良好的功效,已越来越受到各种爱车人士的喜爱。

车凉宝清凉罩的涂层经过了**们的无数次试验、试用与完善,*终融合了*新的汽车贴膜、镀膜、遮阳伞三类产品的核心优势,车凉宝爱车清凉罩采用高科技纳米银胶反光隔热布料、涂银两层PU防水涂层布料,防护性能远远优于一般隔热产品。车凉宝清凉罩做到了品质非凡、*一无二,行业*创技术,拥有多项**保护,六大*突出优势,直接成就了车凉宝无可匹敌的强劲核心竞争力。

车凉宝爱车清凉罩的*特之处在于其融合了*新的汽车贴膜、镀膜、遮阳伞三类产品的核心优势,采用高科技纳米银胶反光隔热布料、涂银两层PU防水涂层布料,防护性能远远优于一般隔热产品。经专业部门检验核准:车凉宝可降低车内温度30-40度左右,防紫外线95%、红外线90%、遮阳隔热95%,其隔热效率几乎是传统产品的3倍以上。

车凉宝爱车清凉罩与国内外**行业**及隔热技术权威人士组成的研发团队,投入千万研发费用,研制生产出的新一代车内降温产品。它的成功问世,意味着中国亿万车主告别“夏天汽车桑拿时代”,一夏酷爽。更多优势功能集结,让车凉宝清凉罩一经试销就赢得了车主和经销代理商们的疯*,车主们纷纷表示“有车必配车凉宝”。

标签: 万元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