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绿源生物醇油带来滚滚财富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性的能源资源紧缺,导致燃油、燃气等工业及民用燃料价格不断飙升,直接影响到工农业生产和人们的日常生活。**生物油的出现让人们有了新的替代能源,中科绿源生物醇油加盟就是这样的生物醇油品牌。中科绿源生物醇油加盟产品有优势,市场空间很大!加入进来,你会坐享****带来的滚滚**!

中科绿源生物醇油加盟原料易购、利润高:主要原料,全国各地化工市场及化工企业均有销售,依据本公司目前的销售价4500元/吨,加盟商产销一吨可获利2000元。经济环保,用途广:目前大部分餐饮酒店,食堂厨房是以柴油、液化气为主燃料,虽然目前柴油、液化气已降至6000元/吨,比的生产成本仍高出2/3的价位,中科绿源生物醇油加盟且醇油的生产使用更具安全性,生产无三废(废水、废料、废气),使用无毒无害、***、无压力不**,着*易用水烧灭。

中科绿源生物醇油加盟以**的产品回馈广大合作者!中科绿源生物醇油加盟是在市场已有醇基液体燃料技术基础上研发而成的民用新型燃料。该产品以市场非常常见的廉价化工副产品粗甲醇为主要原料,加入我公司化工、能源**潜心研制开发的乳化剂等辅料,经特殊理化反应合成,属**清洁型燃料。

中科绿源生物醇油加盟一经问世,即引起业界广泛关注,中科绿源生物醇油招商,激起市场强烈震撼,报纸、网络、电视各大媒体纷纷报道,海内外投资商纷纷来电来函来人考察,洽谈合作。中科绿源生物醇油加盟除了生物醇油本省节能环保,低碳绿色之外,更为广大合作者量身定做八大支持助你运营**!

标签: 万元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