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绿源生物醇油尽享丰厚收益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中科绿源生物醇油加盟作为一种新型低碳环保燃料,用途广泛,**可以替代柴油、液化气、天燃气,适用于酒店、宾馆、学校、机关等大型企业及单位团体。除灶芯与普通灶芯不同外,其它基本一样,厨房、食堂使用的柴油灶或燃气灶只需更换灶芯即可使用,安装使用非常方便。而家庭生活中要的就是省心和安全,以其廉价、清洁、安全、原料资源丰富等优势,中科绿源生物醇油加盟必将大大缓解民用燃料供应的紧张局势,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中科绿源生物醇油加盟原料易购、利润高:主要原料,全国各地化工市场及化工企业均有销售,依据本公司目前的销售价4500元/吨,加盟商产销一吨可获利2000元。经济环保,用途广:目前大部分餐饮酒店,食堂厨房是以柴油、液化气为主燃料,虽然目前柴油、液化气已降至6000元/吨,比的生产成本仍高出2/3的价位,中科绿源生物醇油加盟且醇油的生产使用更具安全性,生产无三废(废水、废料、废气),使用无毒无害、***、无压力不**,着*易用水烧灭。

中科绿源生物醇油加盟而且减少了许多温室气体的排放,充分的达到了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双赢的一种经济发展模式。成本目前仅为石油液化气或柴油批发价格的三分之一左右,利润空间*大,具备**的投资价值,是醇基液体燃料的更新换代产品,解决了醇基液体燃料热值低、炉*上不去、热效低、消耗量大、只环保、不经济的问题。中科绿源生物醇油加盟不仅**符合醇基液体燃料的国家标准,而且在热值、黏度、*焰温度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改善和提高。

中科绿源生物醇油加盟逐步把科技成果转化为大众化、实用化、智能化的生产力。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技与市场接轨的原则拥有大批有专长的**人才,团队化作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运用现代化的管理方式与科学的营销方式相结合的管理模式,不断的锐意进取、吐陈纳新,**布阵中国市场, 开辟了一条以高新科研为基础,以雄厚的生产实力为依托,中科绿源生物醇油加盟以广阔的市场为引导,集开发、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成功之道。

标签: 万元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