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每日吃花胶虫草 赴泰国怀男胎度假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只不过据知晶晶这次怀的是“慈枯椗”(儿子——编者注),启刚同老爷霍震霆都很开心,日租3万的别墅是物有所值啦。

只不过报道称,有喜6个月的晶晶,嫁入豪门之后,其实过不惯豪门少奶生活,霍家家规一向都是食“阿公”,大宅成棚人一齐住,她住不到1个月已经同老公讲想搬走。

但自从有喜之后,晶晶地位就不同啦,而且霍家大宅会改建,而且霍家300亿争产案还未搞掂,霍震霆就特许启刚“一家三口”搬去地利根德阁,不能影响儿媳怀孕的心情啦!

启刚还为晶晶物色紧陪月团,应征者要通过喂奶、换片、清洁、煮食得多项测试,好严格!

相关郭晶晶每天吃花胶虫草燕窝加盟补胎

晶晶的肚如箩般大,故出入也由霍启刚陪伴左右;为免老婆吸二手烟,他烟瘾起时也会避开到户外地方吸烟。

有指晶晶的预产期是9月,她每天吃炖花胶、虫草与燕窝等补胎。为迎接霍家****个男孙,早预订了养和医院的豪华分娩套房并严选陪月团。有传婚后入住霍家大宅的晶晶,未适应大家族生活环境,近日更跟老公搬到半山的地利根德阁居住。



标签: 花胶虫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