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包子铺促中式快餐加盟市场发展 尚客优品异军突起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身体力行诠释精细化经营

我们采用全国连锁的经营模式,走大众路线,这并不代表我们以追求速度和批量为代价而放弃对精品化的追求。我们专注于为顾客提供精美的味道、精致的分量、精致的器皿、精致的组合,崇尚给客人带来*优,食材优、营养优、味道优、环境优,尚客优品因此得名。

——食材优,我们选用的材料都是上品,不仅有稳定的供货商,更经厨师悉心筛选,能**食材的新鲜度和质量。

——营养优,专业营养师为您定制超值早餐、丰富午餐、休闲晚餐。主打中式四菜一汤,更有健脾消食的果盘和降*的各色凉菜。

——味道优,专业顾问定制区域个性口味,宾至如归,尽是家乡地道口味。更新菜品结构,*推时令菜,让顾客在恰当的时候吃对的菜。

——环境优,集团专业团队不仅注重前期的装修设计,更从细节处入手,配以别致优雅的装饰,附配随心歌曲,让您平民的尽享舒适与奢华。

准确定位占据革命根据地

集团市场调研团队通过实地走访和科学分析,确定了尚客优品的群体定位:家庭、白领快餐、学生休闲

——家庭休闲是快餐行业主要目标顾客群体,这主要因为我国实行双休日,节假日外出休闲购物、旅游度假的人数迅速增加;

——写字楼主要集中对午餐的需求,白领市场规模很大而且市场化程度很高,非常适应中式快餐的进入;

——学生快餐市场容量*大而且稳定,是一块有待开发的宝地;

根据目标群体定位,我们会对加盟门店进行科学合理的市场价值分析,评估门店的市场潜力,**尚客优品的每一家门店都能*大程度的**。

横向经营*占市场份额

中华食品种类繁多,国人喜好千变万化,如果走单一化的经营道路,细化市场,很难占据市场主体。反之,如果不细化市场,突出特色,又难以“抓住顾客的胃”,在市场中立足,形成品牌效应。

尚客优品整合集团资源优势,在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聘请各菜系、主食系、汤系*专业的厨师,这里有“饺子王子”,更有“面点达人”、“肉食大佬”……雄厚的人才储备使得尚客优品具备中式快餐多样化经营的条件,充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让顾客在尚客优品吃得妙趣横生,给顾客带去一场令人兴奋的美食体验,形成规模与品牌的双重效应!



标签: 庆丰包子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