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好心态,整理好激情,迎接自己的挑战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初期什么都没有,有的就是热情与**。一开始我们可能什么都没有。星星之*可以燎原,什么都可以缺,但是就不能缺少心中的那份**与心里炽热的那团*。我要表达的是,我们创业的时候,热情需要自己适当的控制下。要保留一些时间给变化多端的空间和自己对人生的追求,当我们身为创业人士,心里在考虑事情的时候,往往对自己的未来梦想充满憧憬与幻想,抱着那份热情努力的在奋斗着,偶尔我们也要适当的关心下生活在我们身边的朋友和家人。

不要以为自己什么都懂,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很大,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上帝是公平的,不会偏袒每一个人,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优势,都有自己擅长和不擅长的,关键是要找对适合自己的。记得以前大一的时候,班里的辅导员给我们说过,以后你们毕业了,找工作的时候,起步一定要高,这样以后就可以越走越高,听后觉得自己心头被石头压着似的,喘不过来气,毛主席还鼓励年轻人要下基层呢。

我觉得的要从*基本的做起,这样才会有扎实的基础,建筑工作盖房子不就是这样吗,根基一定要扎稳,创业也是如此,不要对自己要求太高。在一个地方跌倒了不要一阵不起,迅速调节好自己的心态,努力的找出自己的缺点好长处,一块地不适合种稻谷,那就试试种麦子呗。记得中国有句古话叫做“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啊!



标签: 调整好心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