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张成荣电烤鸡架巨野大义镇店盛大开业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贺张成荣电烤鸡架*野大义镇店盛大开业!张成荣电烤鸡架*野大义镇店于3月19号开业,面铺面积15㎡,整体店面干净卫生,装修简约温馨。开业现场*爆程度,难以想象,喜欢特色小吃的朋友,争相****。张成荣电烤鸡架*野大义镇店门头是按照公司的规定做的,这些都增加了我们品牌的规范化的说服力,为活动的成功增加了非常重要的砝码。活动一开始,这边便聚集了很多人,每个人都翘*企盼着,希望能早点尝尝鲜。

鸡架还没出炉,就早已预订一空。随着鸡架出炉,人们便一*而空,一边吃着鸡架,一边伸出大拇指。恭喜张成荣电烤鸡架*野大义镇店开业取得*大的成功!“张成荣电烤鸡架”投资小***,是小本投资者最佳的投资项目。详细咨询电话:4006292102。



标签: 电烤鸡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