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朋友 家庭聚餐好去处--美豪来时尚牛排馆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美豪来时尚餐桌

美豪来(MHOUL)创立于1968年,起源于美食之都——意大利威尼斯(Venice),是中外大型餐饮连锁之一,1998年落户中国,现中国区总部位于改革开放的**城市——深圳市,并陆续在浙江、江苏、河南、河北、山东、山西、甘肃、内蒙投资建店。美豪来在中国扎根十余年,公司现有餐厅近百家,主营产品有:牛排系列,披萨系列,商务套餐系列,必食小吃系列和咖啡饮品系列等。在业内,美豪来以西餐技术过硬,服务*特见长。

未来我们还将以准确的市场定位、*具创新的经营理念、美味可口的牛排产品、高雅时尚的就餐环境、热情温馨的人性化服务来迎接市场的需求和考验,以崭新企业形象出现的美豪来摒弃了以往单纯快餐行业模式,创立了集休闲、娱乐、用餐为一体的人文文化经营理念。

美豪来,紧紧围绕“欢乐、休闲、时尚、情趣、品位”的主题,以悦目的装潢、舒适的设计、训练有素的服务人员、再加上风味迥异、营养丰富的比萨、意大利面、诱人小吃和新鲜沙拉等美食招待喜爱它的顾客。美豪来欢乐餐厅是一个适合朋友、家人聚会,让人尽享舒适快乐时光的理想场所。

美豪来的**准则是顾客至上,顾客永远**。提供服务的****是质量(Quality)、服务(Service)、清洁(Cleanliness)和价值(Value),即QSC&V原则。这是*能体现豪客来特色的重要原则。

Quality是指美豪来为**食品品质制定了**严格的标准。例如,牛肉食品要经过40多项品质检查;食品制作后超过一定期限(汉堡包的时限是10分钟、炸薯条是7分钟),即丢弃不卖;规定肉饼必须由83%的肩肉与17%的上选五花肉混制等等。严格的标准使顾客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所品尝的豪客来食品都是同一品质的。

为客疯狂:

我们是为客疯狂者!我们的餐厅团队及RSC的同事都倾听与回应顾客的心声。我们以“Yes”的态度向顾客提供100%的CHAMPS。

相互信任:

我们相互信任,相信所有人都出于好的动机,鼓励出谋划策并广招多元化的及背景不同的员工。

认同鼓励:

我们为其他同事的成功而庆祝并乐此不疲。

辅导支持:

我们互相辅导,互相支持。我们*先肯定对方,再谈如何能做的更好。

有责任心:我们说到做到,担负责任…正如我们是主人。

贯彻**:我们通过不断的改善和创新来交出一年比一年漂亮的成绩单,并不停地追踪考核。

正面积极:我们以正面的角度看待问题,积极行动,我们痛恨官僚并避免其带来的所有无聊现象。

力争而合:通过有建设性的辩论、不管相聚或分驻各地,我们都能实践团队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