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张成荣电烤鸡架胶州市中小区店盛大开业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贺张成荣电烤鸡架胶州市中小区店盛大开业!

店铺面积10㎡,按照总公司统一要求:店面干净卫生,装修简约大方。

张成荣电烤鸡架胶州市中小区店于4月9日开业,现烤现卖的热闹现场,让街上人们不得不停下脚步争相品尝美味。张成荣电烤鸡架是一种特色风味小吃,可休闲可佐餐。它采用张成荣老先生历代家传秘制配料,选用绿色、健康、安全、标准、地道的食材,结合****的**烘烤技术,精制而成。投入市场以来,其“健康的烘烤工艺”、“香而不腻的*特口味”备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其“烘烤非油炸,现烤非留存,自然无添加”的经营方式,备受人们青睐,被赞为鸡架美味始创者。

张成荣电烤鸡架简单、易学、风险低,一个人开店,一个月回本,免费设备,免费培训,是加盟创业***!亲不要再犹豫了,快快加入我们!


标签: 电烤鸡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