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最新灾情报道:被掩埋的11名矿工全部遇难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9月3日21时12分,重庆云阳县江口镇永发煤矿山体滑坡,*后一名矿工的遗体也找到,而截止到此时,被掩埋的11名矿工全部都证实遇难。这一消息,牵动了无数市民的心,在这里我们也只能祝愿逝者安息。

据悉,8月30日到9月1日,云阳县北部乡镇连降暴雨,导致永发煤矿职工宿舍后山及左侧出现滑坡险情,27名职工在撤离转移过程中,突遇后山大面积山体滑坡,导致11名职工被掩埋。之后当地组织了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搜救,不过现场的情况非常混乱,作业难度大,搜救工作无**常开展。

据悉,本次云阳特大暴雨导致了云阳27名群众遇难,目前仍有5人下落依旧不明,当地仍继续对失踪人员进行搜救,我们也希望能早日获得好消息。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