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快餐加盟的“造富”效应  正日益吸引餐饮投资市场的关注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中式快餐加盟行业的“造富”效应,正日益吸引餐饮投资市场的关注。记者获悉,尚客优品中式连锁快餐日前推出“一店多餐”的快餐经营模式,这种模式是在原有硬件资源的基础上新增加快餐厅的经营项目,极大地提高了快餐店的日营业利润,使中式快餐加盟行业的“造富”能力又迈上了新的台阶。

去茶馆喝茶,去烧烤店吃烧烤,去*锅店吃*锅,去咖啡店品茶……这些已经成为顾客的普遍认知,因而商家在经营上也是“各司其职”,不约而同地经营着自己的项目,在投资一个行业时他们习惯性地遵照常规思进行,“只要不犯规就是胜利”。但是,如果一味地因循守旧,以过往的策略来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那么这个行业必然会一步步走向衰退期,因而,行业经营者必须根据市场走向适时调整经营策略,不断为行业发展注入新鲜活力,以创新的思维引导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在给顾客带来方便的同时,也为自身**出新的**空间,这就是所谓企业家和商人的区别。“一店多餐”正式尚客优品连锁中式快餐打破行业就有模式,在经营方式上的创新。

所谓一店多餐,简单来讲,就是一个店面,多个餐饮经营项目,除了普通快餐厅的一店三餐,尚客优品中式快餐加盟分店会根据当地的饮食消费习惯,增加一些其他餐饮经营项目,比如在山东青岛,夏天吃烧烤、喝扎啤是市民的一大乐事,因而尚客优品中式快餐青岛加盟分店就会“应时应地”地在晚餐时段推出特色烧烤。“夜间烧烤的营业额是早餐的好几倍呢!”位于青岛唐岛湾附近的尚客优品中式快餐分店负责人向记者说道,“你看我们的店旁边就是上流汇购物中心,这里的消费能力比较高,下一步我们打算增加咖啡,是我们的店更有氛围。”业内人士表示,“一店多餐”的经营模式是连锁中式快餐加盟企业的新突破,从这一点可以看出,我们国家的连锁快餐企业正逐步走向成熟,创新催生的中式快餐加盟投资热潮不断涌现。


标签: 中式快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