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快餐加盟企业利润升级大幕将启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中式快餐再现加盟投资热潮,无论是新开分店数量还是中式快餐企业的利润,都呈现了大幅度的上涨,不少连锁中式快餐企业还通过经营模式创新实现****。近几年来,中式快餐需求的积极表现给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活力,调查显示,随着我国居民用房面积的紧张,家用厨房的面积正逐渐减小,尤其是在北京、上海、广东等发达城市,家用厨房甚至成了家里的一块儿“荒地”,家庭成员外出就餐的次数越来越多,而且由于工作生活的紧密安排,人们对时间的概念也变得更加清晰,促使中式快餐成为当下上班一族的主流就餐形式,而且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在饮食方面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追求菜品的口味,还要有舒适和谐的就餐氛围,因而,从尚客优品等连锁中式快餐企业的发展趋势看,他们越来越重视餐厅的装饰,“尚客优品欢乐中餐厅”概念的引入就是对这一趋势的*好诠释。

从普通的中式快餐到如今的“欢乐中餐厅”,我们可以看出,以尚客优品为*的连锁中式快餐企业正积极迎合消费者需求,致力于打造***体验式休闲快餐厅,将休闲经济的元素应用到就餐过程中,给枯燥的日常生活加入了调节剂。“在对餐厅环境的逐渐改进中,我们想到,无论是在厨师的配置上还是餐厅的装修装饰上,现在的快餐店都已经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有经营‘副产品’的能力,那么为什么不增加一些其他经营项目呢,就这样‘一店多餐’的经营策略逐渐成型了”,尚客优品欢乐中餐厅负责人向记者解释道,“一店多餐”使中式快餐加盟分店的业绩有了显著提升,“相比于增加的营业利润,我们新上项目的成本差不多是可以忽略的”,某分店业主向记者说。

连锁中式快餐企业“一店多餐”经营模式的创新必将吸引更多的行业投资者,同时,这种经营模式对消费者也起到了一定的引流作用,业内人士表示,这种经营模式也会对特色餐饮业带来一定的冲击。


标签: 中式快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