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糖尿病食品连锁店代理唐人福收入翻番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青岛伟业商贸近日从唐人福采购一系列无糖健康礼包:幸福大礼包、无蔗糖扁桃仁蒸饼、无糖扁桃仁曲奇、芝麻黑白配曲奇等多箱。争取在中秋前夕补货上架,让更多的糖尿病换成成收到特别的礼品,尽*大努力减少因缺货而造成的客流损失。唐人福暖心手信礼盒添特色赫然呈现的“暖心手信”、“关爱健康、关爱老人”、“百善孝为先”、“出门在外*千家的就是爸妈”、“常回家看看,多陪陪他们”等字样及时唐人福对子女的温馨提醒,也能提现子女对父母无声的爱。而能在中秋节儿女回家团圆给父母带的*好的礼物。

有时候一款产品能影响一个店铺或者品牌的成败,无糖健康系列礼包开启了山东青岛糖尿病食品连锁店的新**,短短几日,该店铺除了糖尿病顾客外,年轻人占要市场,礼包销量接二连三。都渴望给给父母一样的中秋,不一样的礼品。唐人福无糖礼包增加了山东客户的销量,也提高了自身的品牌。换言之即成就了代理商,也收获的认可。


标签: 糖尿病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