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料理又出新成员:剁椒榴莲你敢不敢试试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黑暗料理的新菜式一直层出不穷,夏日你的老干妈配上雪糕你一定还记忆犹新吧。网友们的强大想象力,再一次获得了**,剁椒榴莲的**菜式,网友们大呼是接受底线的挑战。对于榴莲的忠实粉丝来说,榴莲**是这世界上*美味的水果,但是剁椒和榴莲组合在一起,亲,你能想象这是什么味道吗?

试过的网友评价,这是一道又辣又咸又有榴莲味道的菜肴,不过连榴莲的**粉丝也大呼接受不了。有网友表示,这两样食物如果分开,都是自己的*爱,但是放在一起,也太……

还有网友比较重口味的说能不能在加点香菜,那一定是更棒的滋味。且不说这样个别的例子,对于榴莲无法接受的人来说,单是看一样都足够倒胃口了。所以被网友们封为此乃减肥的**菜肴。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