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厨客垃圾处理器让您成为智能家居的引导者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之中,亲戚朋友间的走动,免不了你我要作为主人家,为客人提供一顿丰盛的好饭好菜。然而快乐之后是无尽的烦恼,面对成堆的厨房垃圾,想必每一家庭主妇都不免感到头痛——欢乐之余的时间要面对这肮脏的垃圾确实不是那么美好的事情。现在您将不必担心这些,因为爱厨客垃圾处理器作为一种新兴的厨房设备,不仅本身带给消费者以健康舒适的厨房环境,促进家人健康。爱厨客垃圾处理器,全面问世,只需几秒钟,就能让垃圾一扫清,不失为垃圾处理的*选帮手!

爱厨客垃圾处理器全智能化设计,可一键式粉碎清除骨头、鱼头、鱼骨、蛋壳、玉米棒芯、果皮果核、菜叶菜梗、咖啡渣、坚果壳、茶梗、残羹剩饭、柔性纤维质等各种生活垃圾! 实现了 经济效益、又有社会效益,环保便捷,2.5亿家庭急需,投资"*"景无限广。爱厨客垃圾处理器已*占欧美等国近50%市场,再加上我国良好的市场表现,**范围内已有无数家庭选择使用美迪斯通。不同的家庭,同样的选择,选择信赖,更是选择专业。

爱厨客垃圾处理器是引进欧洲****理念,经我公司专业技术研发团队精心制造而成,并经千余次的应用试验,爱厨客垃圾处理器品质优异,使用方便。该系列产品是通过小型直流或交流电机驱动刀盘,利用离心力将粉碎腔内的食物垃圾粉碎后排入下水道,粉碎腔具有过滤作用,自动拦截食物固体颗粒,刀盘设有两至四个可30度回转的冲击头,没有利刃,安全、耐用、免维护。刀盘转速(满负荷工作状态)交流电机约1450-1750转/分钟。粉碎后的颗粒直径小于2mm,不会堵塞排水管和下水道。

爱厨客垃圾处理器以健康为出发点,以智能为差异元素,在智能垃圾处理器的市场中拔得头筹,可广泛用于**机构、家庭、学校、研究所、宾馆、电脑房、**房、洗脚城、健身房、洗浴中心、泳池、运动场等众多公共活动场所,并备受好评,引起业内人士广泛关注,也得到消费者的深刻认同!加盟爱厨客垃圾处理器,让您成为智能家居的引导者,让人们拥有更加智能化的生活,同时也给自己打造出一番**事业!

标签: 垃圾处理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