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凉宝贝汽车清凉罩必定让您致富轻松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烈日烘烤之下,车内气温不断上升是小事,很多车内部件在此高温之下,能够迅速的老化,而且还可能释放出甲醛等化学气体对人的健康**有害,让人担心不已,现在有了车依恋汽车清凉罩,一切将会变得更加的美好!车凉宝贝汽车清凉罩在消费者市场取得良好的效应之下,在投资市场也深获广大投资者的喜爱,加盟它,更多支持,更大市场,必定让您致富轻松,**更容易!

车凉宝贝汽车清凉罩是高科技产品,别人无法仿制,品质得到**。便捷式汽车清凉罩几秒内即可迅速打开覆盖车身,操作极为便捷,体积小易携带。车凉宝贝汽车清凉罩全部采用高科技布料及记忆高碳镀锌钢丝,收放自如,折叠方便,长期使用不变形。便捷式汽车清凉罩,采用高科技纳米银胶反光隔热布料,可有效降低车内温度30-40度左右,防紫外线95%、红外线90%,隔热效率高。

车凉宝贝汽车清凉罩引进**先进隔热技术,采用了***先进技术生产的纳米银胶反光隔热布料,不但操作极为便捷,更可以有效防止汽车遭到暴晒而出现的各种问题,在有效遮挡阳光防止车体温度上升的同时,还能降低甲醛等有害气体的排放,并且还具备抗风沙、防雨雪、阻挡鸟粪和鞭炮对车身产生伤害等作用,防护效果**。车凉宝贝汽车清凉罩的出现,冲击了我国汽车用品市场的发展,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了创业致富的*好契机。

车凉宝贝汽车清凉罩具有耐高温,有防冻、抗紫外线、抗红外线、防止车内部配件老化等优点,可有效防阳光暴晒、防风沙雨水。同时具备普通防盗功能(将连接带锁入车门),广泛适用于各类型停车场,呵护爱车、发布广告之用。更重要的,它同时还可以作为休闲帐蓬,让你在户外也能更加轻松自在的游玩,更轻松的享受生活。还可以节省汽油。用车凉宝贝汽车清凉罩,灵巧方便,便于携带,是您和您的爱车在高温季节的*佳选择。

标签: 汽车用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