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达补胎充气液让你赚取更多利润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固安达补胎充气液是一种新型**轮胎自动充补液,它具有自动补胎、自动充气、灭*等多项功能,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及大量的实验数据中研制出了又一高科技含量的产品,并得到中国科学院大批**的强力支持。方便快捷,节约燃油减少重量,省*省时间,无毒***,减免污渍留痕,重要的是它还可以灭*,在关键时刻可以保护司机朋友的人生安全。固安达补胎充气液是司机朋友的“贴身卫士”,被贴切的誉为“移动轮胎的养护**”。

固安达补胎充气液由多种高分子化合物组成,是一种无毒无味、不易燃、不粘胎的液体,pH值呈中性,比起传统补胎液拥有更加强悍的耐热、耐磨、耐水、气密性及优良的粘结性能,对轮胎和金属轮钢圈不会产生腐蚀,并能防锈。更具备特有的耐温性,在低温或高温下都不影响产品的使用效果。固安达补胎充气液另外其修补迅速、操作简便、***以及具备良好的灭*功能,效果与常规灭*器所差无几,在家中和车上备一瓶,既可解燃眉之急又可作不备之需。

固安达补胎充气液一经投放市场,就受到消费者的好评和各地代理的青睐。对此,固安达补胎充气液技术人员给出了详尽的产品性能解读:一是稳定性,其产品在100℃不分解,零下40℃不冻结;二是形态特征,产品不干涸,在轮胎中永远保持液体形态,不会对内壁造成磨损;三是产品适用范围广,机动车,自行车、摩托车等都可以用;四是功能优越,产品具有通顺不粘,不腐蚀,可防锈、防腐等功能;五是环保性,固安达补胎液无腐蚀性,无色无味,PH值呈中性,无毒无味,低碳环保。

固安达补胎充气液凭借多年中国本土实体销售以及多年海外品牌运营经验,**并打造**的专业车辆用品及其衍生市场,以品牌化、科技化、**化、人性化的营销策略,助推产业与代理、经销商的成长!固安达补胎充气液构建起涵盖电视、平面、网络、户外等媒体的强大宣传网,央视、各大卫视以及知名报刊、杂志让品牌的知名度及美誉度家喻户晓。同时针对各代理商地域市场特色,固安达补胎充气液还将提供针对性的广告支持,更快的促进品牌的成长,更好的促进代理商的市场销售,*取更多的利润!

标签: 汽车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