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特宏发机制木炭机,前景广阔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特宏发机制木炭机,又名机制炭,机制薪棒、人造炭、再生炭、无烟清洁炭,是以木质碎料挤压加工成的炭质棒状物,棒炭市场广阔。饭店用作烧烤用炭,棒炭密度是木炭的3倍以上,燃烧无烟,工业上,*特宏用于生产二硫化炭和钢铁冶炼。*特宏发机制木炭机,**、清洁无毒、市场销路好,前景广阔,且生产不会因天气、气候、季节的变化而影响生产。

*特宏发机制木炭机系列设备包括:粉碎机、烘干机、制棒机、炭化炉。该系列设备可将锯末,树枝,稻壳,竹屑,花生皮,葵花籽壳,糠醛渣,酒渣,甘蔗渣,玉米芯,椰子壳,咖啡壳以及南北方农作物秸秆粉碎后,经成型机高温,高压塑化后成型为机制炭半成品,经炭化炉炭化即成成品木炭。*特宏发机制木炭机相比老式制棒机具有产量高、耗能低、紧凑耐用等优势。同时在产量、制棒密度、耗电量、耐磨度等多项性能指标处于业内**水平。

*特宏发机制木炭机研制出采用新型一机两用、成套新型环保木炭机设备,稳定的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目前推出的有实用多功能烘干机、**节能制棒机、全自动大型流水生产线三大品种,均属于*特宏发机制木炭机自主研发的*新产品,该产品制棒机采用油浸式合金结构,推进轴等关键元件采用特殊耐磨材料配方,精密铸造。使推进轴、内套炮筒之间的配合度、紧凑度、耐磨度有了大幅度提高。

*特宏发机制木炭机厂家奉行“以技术为先导,以质量求发展”的宗旨,不断的对制棒机进行改进、创新,使木炭机在各个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机制木炭机也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特宏发机制木炭机创新的理念,使木炭机在市场上非常热销。机制木炭机经过丰源的多次改造,木炭机的产量也越来越高,能够满足用户对产量的需求。以农林废弃物为原料变废为宝,节能环保,在市场上受到用户的青睐。

标签: 木炭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