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馄饨加盟,经营吉祥馄饨连锁店必备三个硬件条件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吉祥馄饨全国连锁经营,能把馄饨做的这么专业、这么全面,吉祥馄饨算是**人物。开一家吉祥馄饨连锁店容易,但是成功经营吉祥馄饨连锁店并非那么简单。大家不妨看看以下三个硬性条件。

一、成功的店铺选址

店铺选址由店铺租金、有效客流量、竞争对手等因素共同决定。很多吉祥馄饨连锁店经营者没有开店经营,在店铺选址上误认为**地段就是*好的店铺选址。等到入不敷出,被高昂的店铺租金压得踹不过气来的时候,这才明白,原来自己辛苦一场是为房东打工。

二、店铺装潢要恰当

吉祥馄饨连锁店的店铺装修风格全国统一,但是具体怎么装潢还在于吉祥馄饨连锁店经营者决定。整体风格达到吉祥馄饨连锁总部的要求,但是装修档次在于自己拿捏了。吉祥馄饨连锁店目标消费群体的喜好是什么?这个可以参考周围餐饮店的装潢,考察周围不同装修的餐饮店有效客流量,可以知道目标消费群体对于装潢的偏好。消费者一般会认为装修很豪华的,价位肯定也很高。如果目标消费群体是一般工薪阶级,豪华装修的吉祥馄饨连锁店会加剧目标消费群体和店铺的距离。

三、店铺规模要合理

吉祥馄饨连锁店的规模大小应该取决于周围人气。周围人气高,那吉祥馄饨连锁店规模太小,就损失掉很多顾客。长期以往很多潜在顾客和现有的顾客都会认为吉祥馄饨连锁店太拥挤,顾客会认为估计没有位子,就不会踏足吉祥馄饨连锁店了。如果人气不怎么高,还开个超大规模店铺,一是显得店铺空荡荡的,顾客会感觉这个店铺很冷清;二是规模越大,租金越高,无形中增加了成本,减少了利润。

以上三个硬性条件是成功经营吉祥馄饨连锁店必备的条件。成功的因素千万种,想要创业自己当**,就必须综合考虑方方面面的因素。



标签: 吉祥馄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