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盒子童装立足多元化童装品牌,一站式购物更贴心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刚开始接触绿盒子童装的时候,都以为童装的品牌是绿盒子。绿盒子童装连续几年在各大电子销售平台上名列**的业绩让我们不能不惊叹绿盒子的成功经营模式。绿盒子是依靠什么优势得到市场的认可的呢?面对如此繁多的童装加盟品牌,绿盒子童装究竟有什么法宝能够在童装市场脱颖而出、稳坐江山呢?本文小编带你解答其中的奥秘。

一、品牌多元化,辐射范围大目前绿盒子旗下有7个童装品牌,4个自由品牌:MissdeMode摩登**、M.I.LBoy爱·制造、JennyBear珍妮贝儿、Highgirl;还有迪斯尼、公主、小熊维尼是由绿盒子负责产品的设计、开发和生产销售。MissdeMode摩登**坚持只做非凡气质的精致女儿服,M.I.LBoy爱.制造坚持做原创中国时尚潮流精品男童装,JennyBear珍妮贝儿致力打造城市甜美小公主,质优价低。即将问世的Highgirl为时尚女孩提供无穷搭配的市场乐趣。风格上,绿盒子涵盖了时尚、淑女、可爱。

二、价格多元化,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绿盒子以绿色、安全、环保为基本优势,以多品牌拓展市场赢得市场份额,以价格多元化,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绿盒子提供的快乐。绿盒子童装旗下的7个童装品牌,在价位上有高、中、低档。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可以购买到绿盒子童装,能够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需求。

三、适合2岁以上的所有宝宝绿盒子所有品牌的服装*小尺码是90,适合2岁以上的所有宝宝。潮爸辣妈们可以为宝宝购买挑选精美时尚可爱的服装,满足2岁以上所有宝宝的穿衣需求。

绿盒子童装从风格上看,时尚、淑女、可爱各有千秋,从价格上看,分为高、中、低三个档次,能够满足不同消费层次的需求;从品类上看,衣服、鞋帽、配饰一应俱全;从年龄上来看,绿盒子的产品涵盖了2岁以上所有宝宝的穿衣需求。在绿盒子可以体会一站式购物的贴心与方便。



标签: 绿盒子童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