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袋鼠男装连锁店惨淡经营,容易忽视的三个误区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品牌男装加盟品牌多如牛毛。我们逛厂商的时候,经常发现某一层楼汇集各种知名的男装加盟品牌,好像款式、价格、折扣等方面差异性非常小。但是有的柜台生意兴隆,有的柜台冷冷清清。袋鼠男装做为品牌男装加盟品牌,不管是*树一帜,还是与同行为伍,有成功经营的,也有惨淡经营的。本文**和大家剖析袋鼠男装连锁店惨淡经营,容易忽视的三个误区。

误区一、花瓶式的导购

袋鼠男装的主要消费群体是成熟的男性。俗话说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男人较之女人更加欣赏生活中的美。一些袋鼠男装连锁店经营者就采取美人计策略吸引顾客。所以袋鼠男装连锁店经营者在导购人员招聘上非常注重外表美,忽视了心理美。花瓶式导购的缺陷非常严重。袋鼠男装连锁店里有漂亮美女坐阵,肯定会吸引一些顾客上门,但是通过与花瓶式导购的交流,顾客会发现自己的购物需求得不到满足。边会出现进店两手空空,出店还是两手空空。所以袋鼠男装连锁店在招聘导购的时候应该兼顾外表美和心理美,让顾客感受到美女的美丽端庄,也能感觉到袋鼠男装的魅力经营。

误区二、以卖服装为经营理念

以卖服装为经营理念看似无不道理,开家袋鼠男装连锁店,肯定是希望把服装都卖出去啊,服装卖出去才能换成*。如果以卖服装为经营理念只能做一锤子买卖。面对知名男装加盟品牌之间的激烈竞争,如果袋鼠男装连锁店没有老顾客的支持,那么连锁店加快死亡的几率呈几何基数增长。袋鼠男装连锁店应该有这样的经营理念:处处为顾客着想,为顾客提供**服务。顾客**次光顾袋鼠男装,是因为袋鼠男装的名气和品质,第二次光顾肯定是因为连锁店的服务好。提供贴心、真诚的服务是留住老顾客的法宝。

误区三、重视顾客、轻视员工

顾客是衣食父母不错,有了源源不断的顾客,袋鼠男装连锁店才会获得四季常青的业绩。顾客固然重要,但是为连锁店辛苦打拼的店员也很重要。没有店员团结一致的努力,就没有袋鼠男装连锁店的正常运营。一些袋鼠男装连锁店经营者凭借自己加盟的是知名的男装加盟品牌,诱人的销售业绩会给店员们带来收益,招聘员工不费吹灰之力。如果这种轻视员工的态度,*终会让店员心灰意冷。如果没有一批忠诚的店员为你辛苦奔波,想必袋鼠男装连锁店想成功运营非常困难。



标签: 袋鼠男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