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火旺机制木炭“钱”景有目共睹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国家在“低碳经济”方面非常重视,机制木炭机将起到很大的作用,机制木炭机能带动经济的发展,能促进环保行业的发展,金*旺机制木炭在市场中销售非常的好,很受欢迎,也对国家经济方面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不难看出,金*旺机制木炭属于低投入、高产出的项目,投资者用较低的设备投入就能获得高品质的木炭产品,还**国内外,金*旺机制木炭这个项目的“*”景有目共睹,是小投资、***、无风险的理想投资项目

金*旺机制木炭使用范围广泛,*先,可用于工业领域:为生产**钢材,冶炼厂需大量的木炭,用木炭冶炼的钢材,杂质含量少,结构紧、无裂纹,在有色金属生产中,木炭常用作表面活性剂。即可减少熔炼时*花飞溅带来的浪费及工伤事故,又可减少熔融物中的气泡和被熔融物的饱和度。金*旺机制木炭其生产特点:不需添加任何粘合剂及有害化学物品,只要原料湿度在8-12%以内,金*旺木炭机采用先进的热气流干燥系统,通过炭化设备经高温、净化、除烟可将半成品转变成无烟,无味,无毒的清洁炭。

金*旺机制木炭可利用农作物秸杆、锯末、树枝、稻壳、竹屑、花生壳、葵花籽壳、糠醛渣、棉花秆、芝麻秆、玉米秆、玉米芯以及各类灌木杂残枝等原料粉碎后通过机械加压、加热的方法压缩成高密度、高热值的成型燃料。金*旺机制木炭不需加任何的粘合剂及化学物品,原料的密度一般为 130kg/m3 左右,挤压成型后体积缩小为原来的十分之一,薪棒的密度为 1100 - 1300kg /m3 ,其燃烧性能大为改善,可替代木柴和煤作为生产、生活用,经过炭化后,呈银黑色的空心四角或六角柱棒,断面有光泽。

金*旺机制木炭所需的原材料来源非常广泛,木材厂的废弃锯末、刨花,农村的稻壳、农作物桔杆,山上的芦草、小树枝等都能成为其原料。而由于这些原料易得、成本低廉,也会为事业的成功增添更多的筹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前,金*旺机制木炭没有满足现状,在本着为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才是公司发展之本的宗旨和客户至上信誉**的原则,广大客户一起**双赢局面,共创美好未来。

标签: 制木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