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飞安汽车应急助手确保每一位投资者都能成功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飞安汽车应急助手是由厦门市宝亨通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高科技产品,它外观时尚大方,简洁精巧,携带方便。内含车胎充气机、车胎速补剂、轮胎卸压仪和LED照明系统,外包装的黄色布袋还可以作为三角警示牌,集补胎、充气、卸压、照明、警示五大功能为一体。飞安汽车应急助手在手,车开到哪里都不用愁,关键时刻它能化险为夷,化繁为简,让车主顺利解决困难,轻松享受旅程。

飞安汽车应急助手的机芯采用全金属外壳,真材实料,品质严格管控。大功率电机,充气速度快,机芯发热量低,无噪音。有散热系统,反复利用率高,电机寿命长。机芯引进德国、以色列高科技专业技术设计、生产、制造,严格按照IS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受到业界广泛的认同和较高的评价。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质量把关,为客户提供世界**的产品。

飞安汽车应急助手,又可以叫做飞安轮胎卫士、飞安轮胎安全卫士,它作为一种车载工具,携带起来异常方便,只要随便一个角落可以存放。如果车里没地方,你可以直接把它放到后备箱里。飞安轮胎安全卫士,确实像一位汽车的保护神,它可以对汽车进行平常的保养,还可以对汽车中途爆胎进行补胎打气,它****了以往的补胎习惯,轻轻松松5分钟,补胎充气一次搞定,*可贵的是它不用任何其它工具,只要一个女司机就可以*立完成。这样的产品,代理起来是相当放心的。

飞安汽车应急帮手自从上市以来受到了众多投资者们的青睐。因为他们已经敏锐的感觉到了这种跨时代车载工具的广阔前景所在。飞安汽车应急帮手的工程师引进德国**汽车保养技术,与国内外知名大学实验室保持沟通,历时三年科研攻关与百余次实验,才开发出这一产品。产品一经上市,就立刻震惊了业界。同时飞安汽车应急帮手总部更是为广大的代理提供全方位的开店支持,以更好的**每一位投资的成功。

标签: 汽车用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