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前景广阔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主要由ECU、传感器、直流伺服电机、执行机构组成,ECU是整个系统的核心。当驾驶员要起步或换挡时,传感器迅速将车辆的状态如转速、车速、档位等信息输送给ECU,,ECU会根据车辆状态驱动离合执行机构合上或打开离合器,同时执行机构上的位移传感器又将离合器的状态信息反馈给ECU,形成一个闭环的反馈系统,以达到对执行机构动作的**控制。大大降低了驾驶者的操控难度,真正实现了手动挡汽车的智能化操控。

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一款**的汽车智能产品的出现,引起了业界的轰动,这就是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手动档车只要装上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手动档车立刻变成手自一体,手动自动自由切换,起步、换挡、刹车时不用踩离合,离合自动控制,不熄*,驾驶更舒适,行驶更省油。

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初学开车的人在车少人稀的情况下还好,人一多、车一多,或者是等红灯、堵车的时候,就手忙脚乱,不是熄*,就是车乱蹿。安装了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后,就没有这些问题,自动离合,不熄*,和开自动挡一样简单。手动挡车只要安装了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驾驶就轻松,换挡自如。**解放了司机的左脚,**担心起步熄*、跟车手忙脚乱、堵车频繁踩离合而烦。

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经过了数十年的研发,千百次的试验,它凝结了工程技术人员的心血,克服了手动挡车离合难以控制、油离难以配合的缺点,让新手驾驶起来更轻松,老司机更省心。该产品技术成熟,已获得****。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将手动档和自动档的优势合二为一,大到4s店,小到普通的汽车修理厂,莱斯康离合自动控制器都成了手动档车主的香饽饽,受到了车主和准车主们广泛的关注和追捧。

标签: 汽车用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