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加盟商无不倍受其益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液化气、柴油一直被作为主要的厨房燃料,而这两种燃料在使用过程当中都存在着一定的弊端。如液化气遇到明*极易**,影响生命财产安全。而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做为***生物能源产品,其燃烧效能高、稳定性好,热值与柴油相近,价格却比柴油低60%。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该燃料适用各种灶具使用,无毒、***、无烟尘、燃烧后不产生有害废气,既安全又经济,常温常压下即可储存、运输和使用。

环境日益恶化,绿色、环保已经成为现代社会的主流名词,在生活中各方面都在倡导绿色生活。绿色生活主要体现在节能、减排、环保、健康方面。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的出现正好符合了这一标准,它势必会在2012年的华夏大地掀起一场“绿色燃料”革命。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的问世不仅让汽车烧上了新能源,还可以替代液化气、柴油等传统燃料,让人们使用上安全、健康、绿色的新型燃料。

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与其他燃料相比具有很高的节能性。柴油每小时的使用量大约为4KG,液化气的每小时的使用量大约为3.8KG,每小时只需要3KG,由此可见,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具有较高的节能性。在这种新型的炉灶中利用多个喷嘴喷射燃烧,大大降低了燃烧过程中的热能损耗,将燃料的热量更多的输送给锅具,进一步提高了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的节能效率。这些优势会让合作者的业绩不断攀升。

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应用范围广泛,*力强劲,节能****,使用方便。不仅可以替代传统液化气用于千家万户,也可替代柴油用于宾馆、酒店、大排挡、学校、工厂等企事业单位的食堂,必将十分普及。记者认为,发展和**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对全社会而言具有重大意义。金醇油生物质醇基燃料加盟一经推向市场,立刻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加盟小合作伙伴无不倍受其益,拍手称赞。

标签: 创业好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