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丽缇莎美容院开门大吉,吸引顾客的两大经营技巧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想通过开美容院*女人的“面子”*,*好是选择比较有名气的美容加盟机构。普丽缇莎美容院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很多投资者都想知道如何度过普丽缇莎美容院刚开业的萧条期。本文小编很大家分享一下普丽缇莎美容院刚开业,吸引顾客的两大经营技巧。

经营技巧一、开展义测皮肤活动,提***

美容院和医院性质差不多,医院是主要*疗人体内的疾病,美容院主要*疗皮肤上的疾病。有一些小门诊开张****,就是因为开展了义务体检活动,提***,真正做到惠于民,得到人们的信任。后面老百姓生病了,肯定不会忘记这家门诊。普丽缇莎美容院刚开业的时候,为了让更多顾客知道普丽缇莎美容院,可以从提***上考虑,摆两张桌子,安排2-3名美容师给来往的行人免费检测皮肤健康状况,让顾客了解到自己的皮肤现状。这样看似义务付出的劳动肯定会有所收获的。因为这样的策略很容易走进顾客心理。安排义测皮肤活动,切忌不要强迫顾客必须接受额外的东西,否则不仅仅不能提高普丽缇莎美容院人气,还会让顾客非常反感。放长线吊大鱼,先舍后取。

经营技巧二、免费发放美容护肤小样

很多美容机构都选择在路边发放宣传单,对于来往行人来说,每天都能收到很多宣传单,他们一般都会看也不看,随手扔到垃圾桶。但是发放美容护肤小样就不一样,消费者会仔细看看是什么东西,对自己是否有用处,反正是免费的,感觉天上掉馅饼一样的感觉。来往行人那么多,十个人中有一个人感兴趣了,那就说明成功了。

以上两个经营技巧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真正惠于民。消费者真正感觉到实惠了,潜移默化般就相信了普丽缇莎美容院的品牌力量。现在美容院加盟机构太多,太急于求成反而会摔得更惨。普丽缇莎美容院刚开业需要*取人气,按照以上两个经营技巧肯定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