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奶茶西施”,30种奶茶全部自创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在**寺的*锅一条街,*辣喧嚣的餐饮店中有一家小家碧玉般清新的奶茶店,店铺面积不大,但是格调却很精致,充满了小资情调,邀约几个朋友,来几份甜品,几杯奶茶就可以度过一个悠闲时光。

这家店铺的**,被人成为“奶茶西施”,长相甜美,上的厅堂,下的厨房,店铺里面三十多种产品都是自创的,吸引了不少回头客,也被顾客风味了奶茶西施。

一位90后的重庆美女,很难将她与厨娘联系起来,但是在她家中,单是摆盘就达到了饭店水准,因为喜欢美食,所以就自己动手研究,没想到这方面很有天分,受到了朋友们的高度在那样,有些朋友们连招呼也不会打,就提着在超市购买的食材,让奶茶西施来大显身手,看得出她的好厨艺在朋友圈中很受欢迎。

标签: 重庆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