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奶茶西施撞脸熊乃瑾

2014-09-09来源 : 互联网

打扮清新、模样甜美,这个重庆奶茶妹儿跟影星熊乃瑾有着七分相似,网友爆料之后,不少人都亲自去印证,被封为了奶茶西施。说起来奶茶西施的生活并不是一帆风顺,4年前为了供弟弟读书,她主动退学攒*看起了奶茶店,现在每月都会给就读初二的弟弟发生活费。

关于自己成为奶茶西施,在网络上走红的事情,这个名叫张颖涵的姑娘笑着说,自己其实只是小镇姑娘,老家在四川南充,父母多年前离异之后,小6岁的弟弟和自己都跟着妈妈一起生活。4年前自己该读高一,但是因为经济紧张,张颖涵自己就退出了退学,说道这里,张颖涵的妈妈叹息又内疚。

因为网络走红,这两个月来,常常都有顾客成群结队来购买奶茶,购买之后还纷纷要求张颖涵合影,然后就埋头发朋友圈了。如此被关注,张颖涵表示自己并不想,只希望努力工作,能够负担弟弟读书。

标签: 重庆美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