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妹殷桃新恋情曝光,又是“文体恋”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文体恋”在娱乐圈并不罕见,包括曾经的高峰、那英加上马苏、孔令辉都是曾经的**配对,而前段时间爆出重庆妹子殷桃与李光洁恋情告吹,这又传出了新的恋情,而对象则是前国脚李金羽。

在某餐厅发现了殷桃和李金羽的身影,而当天女主角是邀约了几位朋友聚餐,而李金羽则陪同前来,言谈举止来看,李金羽和殷桃的闺蜜们都能够打成一片。之后与朋友**之后,殷桃与李金羽同乘坐一辆车离开餐厅,而后在东四环附近出现了李金羽的身影,而李金羽驾驶者殷桃的越野座驾从女方公寓离开,按此来推测,两人的恋情已经发展到了同居阶段。

8月初网友爆料,殷桃和李光洁恋情早就玩完,而当时的恋情传得*热,被问道男友的情况,殷桃只是说不希望太过高调,等结婚正式公布,不知道殷桃打算正式宣布呢?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