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侠空白商机等你来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新的科技**,*可靠的品牌**,提供*可靠的投资**,金刚侠食物垃圾处理器家家要用的产品,家家*合用的产品。金刚侠食物垃圾处理器代理,提供*好的市场,*****的动力世界,金刚侠食物垃圾处理器为厨房生活带来更多洁净,为家人提供*好的健康**。

金刚侠食物垃圾处理器加盟是通过小型直流或交流电机驱动刀盘,利用离心力将粉腔内的食物垃圾粉碎后排入下水道,粉碎腔具有过滤作用,金刚侠食物垃圾处理器自动拦截食物固体颗粒,刀盘设有两个到四个可30度回转的冲击头,没有利刃,安全、耐用、免维护。

金刚侠食物垃圾处理器加盟可安装在厨房水槽下,直接接入排水管,并隐藏于橱柜中,不影响任何原有厨房结构。金刚侠食物垃圾处理器刀盘转速(满负荷工作状态)交流电机约1450-1750转/分钟。金刚侠食物垃圾处理器粉碎后的颗粒直径小于3mm,不会堵塞排水管和下水道。

金刚侠食物垃圾处理器配有空气和无线开关,只需轻按按钮,一般十几秒钟即可将厨房易腐易变质垃圾处理的无影无踪。金刚侠食物垃圾处理器产品技术成熟,无漏电漏水隐患,可靠性和密封性都得到了*大的**。科技**优质生活,金刚侠食物垃圾处理器加盟面向全国火爆招商中,*广阔的市场,*可靠的投资,成就你的财富人生,携手共创辉煌!

标签: 垃圾处理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