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火创新环保油让您无后顾之忧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圣*创新环保油是以普通化工材料为原料,在生物醇油的技术基础上加以改进和完善的一种环保生物燃料,在常温常压下储存、运输、使用,无压钢瓶存储,只用普通金属或塑料容器存储。圣*创新环保油很好的解决了醇基燃料热值的不足、用量大的历史问题。产品通过国家质检部门检测,并通过试点**使用,其技术性能和安全指标符合民用燃料的要求,是一种理想的绿色环保燃料,**可以替代厨房用的柴油、液化气。

圣*创新环保油含氧量高,燃烧充分,无黑烟,无积碳,***,不黑锅底,无残渣残液。燃烧后的废气排放比石油液化气低80%以上,是名副其实的清洁燃料,更是国家大力**的节能减排产品。圣*创新环保油,投资小,易操作据调查,投资兴建一座日供3-5吨,拥有6000用户的石油液化气站,基本投资不少于100万。

圣*创新环保油的新型燃料不仅具有热力稳定、不易挥发、燃烧充分、安全性高等特点,其绿色环保性和原材料价格方面也有着绝对的优势。圣*创新环保油和普通燃油在使用上的效果看到,在其燃烧的过程中并没有普通液化气等燃料燃烧时冒出的黑烟,也没有任何异味产生。圣*创新环保油十分节油,这将会**打消人们对新能源使用的害怕心里,并且在此基础上它的价格上只有其它能源的二分之一到三分之一,高效省油。

圣*创新环保油公司拥有产品便民、市场庞大、经营灵活、应用广泛的特点,具有投资小、见效快、利润空间大的独特投资优势, 成为了众多中小投资者创业的热土。面对蓬勃发展的厨卫市场,圣*新能源产品具有传统的煤炉、 液化气所无法比拟的独特优势,市场前景不可限量。圣*创新环保油公司上门指导,技术支持,市场拓展,完善帮扶,轻松创业,让您无后顾之忧。

标签: 环保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