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宝利七彩喷膜开创一片全新的“蓝海市场”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据统计,2013年中国**车保有量已经破亿。中国**车数量的增加,充分显示了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带给国民的****。在拥有了**车之后,追求个性与市时尚的车主们,你们想到用怎样的方式来装饰你的坐骑了吗?赛宝利七彩喷膜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汽车美容个性化的需求。斑马色手撕喷膜,**性产品,以一点撬动数千亿轮毂变色市场,**一片**的“蓝海市场”。

赛宝利七彩喷膜是一种自然干燥的人造橡胶涂覆层,适用于各种金属、塑料、木制品等表面,喷涂后可在物体表面形成一种柔韧可剥离的有色薄膜,保护物体表面,防水、耐磨,多种颜色可选(荧光绿、荧光金黄、荧光蓝、荧光桃红、荧光红、荧光橙、荧光紫),具有很好的美化装饰性。赛宝利七彩喷膜可使用于汽车、摩托车、自行车的金属构件和烤漆表面的改色,也可使用在木材、玻璃、塑料、混凝土、布料、皮制品、陶瓷等需要改色的表面上。

赛宝利七彩喷膜,采用色卡和汽车变色效果图相结合的方式,针对目前市面上*常见*流行的汽车颜色,配置了不同的轮毂变色方案,形成了“汽车轮毂个性变色方案大全”,多达几百种的变色方案供车主选择,总有一款适合您!赛宝利七彩喷膜也可能根据客户的个人爱好,事先在电脑中做出效果图,车主选择*满意的一种色彩后,再由工作人员根据效果图来进行变色,做出来的实际效果和效果图一模一样,你的个性得到充分彰显,你的爱车必将光彩照人,成为道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赛宝利七彩喷膜是*新推出的一款汽车变色手撕喷膜系列产品,自推向市场以来,该系列产品凭借着优越的性能、个性化的着色体验以及超低的价格迅速赢得了广大车主的欢迎,赛宝利七彩喷膜也因此受到了广大代理经销商的追捧,一场新的加盟热潮再次被掀起。赛宝利七彩喷膜还有耐高低温、耐磨损、耐腐蚀、防潮易**的**性能,既美观又大方,价格上则远远低于传统的车身喷漆贴膜的价格,可谓是物美价廉。

标签: 汽车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