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稳居榜首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没有道具,魔术师就失去了让人尖叫的魔力。每一位魔术师都在道具上下足了功夫,***魔术师甚至有专门负责道具研究的团队。艾斯卡搭建研发平台,联合多位国内外**,引进**先进隔热技术、材料,经过反复试验、对比,于2014年面向市场推出--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它能有效降低车内温度 30-40度,防紫外线95%、红外线90%、降低污染率98%!薄薄一层布就能隔绝炽热阳光,如同变魔术一般,让汽车在太阳下“隐身”!

炎热夏季汽车在太阳下暴晒,车里就像蒸笼,座椅、方向盘、仪表盘,全是烫的,车内的有害气体挥发出来,对人造成伤害。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让所有爱车困扰一扫而光,夏天防热,冬天保温,使用方便、可折叠、携带方面,可适用于各种车型,只需轻轻一罩,就能隔热、降温、防冻、防雨、防尘、防止内饰老化!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随时随地给您的爱车提供全方位的保护。

阻隔高温,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采用高科技隔热材料,聚乙烯薄膜+纤维编织物+金属涂膜通过热熔胶层压而成,具有隔热保温、防水、防潮等功能。隔热卷材的太阳辐射吸收系数极低,只有0.07,**的隔热性能,可以反射93%以上的辐射热!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使用便捷,采用可反复折叠的防水记忆钢丝,弹跳式设计,1秒展开,迅速便捷;收起方便,几下折叠就能完成收放,不让你多晒1秒太阳!

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是以**的广告面貌出现,四面皆可制作图案,引人注目的广告形式,全彩**无限魅力,强烈共鸣的广告效果,移动广告的效应收获,汽车到哪里,广告就在哪里。当前市场,经济快速发展,人们的经济收入越来越高,有车一族的数量不断上涨,爱车需要呵护,自然汽车商机无穷无尽,加盟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让您做这些有车人的生意,自然会更轻松,市场自然也更大,获取利润将更为丰厚!加盟艾斯卡魔术汽车清凉罩,必定让您致富轻松,**更容易!

标签: 汽车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