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冰果时尚空调坐垫,成就财富梦想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要趁早,在2014年夏天到来前做好准备,才能踏实等着**!想想看吧,再过几个月,天一热,所有车都来买清凉坐垫的时候,你会*多少?现在不准备,到时候后悔的会是你!冰果时尚空调坐垫,打响夏天****枪!天一热,能让人凉快生意*受欢迎,汽车市场也不例外。卖冰果时尚空调坐垫让人在短短几个月内就大*一笔,成就**梦想。

冰果时尚空调坐垫内部**支撑、透气性强;风量强度一键调节;夏天,坐进车里打开坐垫开关,从臀部到背部,瞬间就能感受到丝丝凉意,空调还没凉坐垫先凉,感觉倍儿舒爽,不用再忍受“铁板烧”的烘烤、背部粘湿的烦躁。冰果时尚空调坐垫,快速消除疲劳,5组磁疗**点,背部两组,腰部两组,颈部一组。多种**方式可自由调节,强度大小随手调节。舒筋活络,促进血液循环,舒缓腰部及背部酸痛。

冰果时尚空调坐垫和平常的坐垫安装方式是一样的,安装方便,产品到手一眼就能看懂。冰果时尚空调坐垫采用高科技复合材料,可承受200公斤重压,再长时间也不会**通风道,**气流永远畅通;一体腰靠设计更牢固。使用寿命长达5-6年!冰果时尚空调坐垫的面料为高档网布,经高科技技术加工处理,具有不发霉、不虫蛀、可折叠等特点,是崭新环保型材料。

有了冰果时尚空调坐垫,夏天可以把空调调高两档,冬天可以调低两档,车内温度一样适宜。空调的低负荷可节省燃油,减低发动机负荷,小排量车动力更足。冰果时尚空调坐垫首家引进无线遥控设计,方便美观,一键在手,风量大小随意调节。时尚造型,样式多,选择多。冰果时尚空调坐垫拥有专业汽车内饰设计师团队,针对人们的不同喜好设计出多系列外观产品,时尚、稳重、休闲各种类型应有尽有,满足消费者对不同风格的需要。

标签: 空调座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